虾饺

冷圈cp爱好者,自行产粮

肖·醋王·战上线

设定两个人2018在一起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曾经我也是大勋和沁沁的粉头,今天重温想到的脑洞,纯属瞎编乱造,勿cue本人,圈地自萌₍ᐢ •⌄• ᐢ₎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自从肖战和李沁在一起后,两个人就一直都处于秘密恋爱中,虽然肖战一直被李沁警告公众场合注意言行举止,但是肖战每次一提到李沁眼睛里都要闪光了,两个人诛仙发布会同框的时候,肖战更是笑的傻乎乎的,李沁时常嫌弃肖战像个二傻子,但没有办法哪叫这个二傻子是自己的男朋友,真是甜蜜的忧伤呢!每次李沁像自己闺蜜吐槽的时候,闺蜜都忍不住想打她,心中暗自吐槽你谈恋爱不也是个二傻子吗?还嫌弃肖战!还秀恩爱!!!你看看你那脸都要笑僵了!!只不过是你表面功夫到位!


肖战表示自己一定要把沁沁之前的采访综艺还有剧全部补起来。现在的肖战是沁沁的男友粉!(哼,我不仅是男友粉还是正牌男友,只是暂时不能公开)李沁平时的采访,肖战一直都是追着看的,看着采访里面沁沁说着自己的理想型,肖战内心暗自窃喜果然我和沁沁天生一对。平时自己采访的时候抄抄沁沁的发言,暗搓搓发糖,肖战觉得沁沁找不到理由说自己!(肖大胆和李避嫌)


肖战表示在看到李沁的我们相爱吧之前非常的happy,但是看完了之后,肖战表示自己酸成柠檬精。他也想和沁沁蹦极、游泳、穿情侣装、做好多好多情侣做的事还有好多好多个第一次,可是他们两个都处于事业上升期,手上还有好多剧没有播出去,所以肖战脑子想的这些事可能要延期很久了。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沁沁竟然叫人勋哥,虽然自己比她小一岁,但是肖战表示非常想让沁沁叫自己战哥,可是沁沁死活都不肯。(肖卑微(;д;))


肖战边追边冒酸水,虽然已经过去两三年了,但是瞎子都能看出来当年那两个人肯定是有什么的。所以肖战时不时就盯着李沁看一眼,搞得李沁怪不自在。在肖战盯了四次过后,李沁终于忍不住开口:“傻子,你看啥呢?我今天格外好看?”“没有,哼!”肖战闷闷的回答道,虽然知道节目存在作秀,但是真情实感肯定是有几分的,而肖战这个正牌男友目前还是“不可见人”的,更别提做那些事情了。

(肖·醋王·战上线  李·一脸懵逼·沁)


肖战看李沁还在忙自己的事,心里更不舒服了,为什么自己的宝贝亲亲女朋友没有过来安慰自己,难道她没有看出来我心情不好吗????肖战告诉自己要冷静,人生那么苦,要吃点糖才行!关掉我们相爱吧的视频,打开微博,登录小号,打开两人cp超话,肖战刷的不亦乐乎表示太甜了,什么清新夫妇,现在是战沁,哼!我才是正牌男友。


虽然现在不生气了,但是肖战还是没酸过,酸溜溜的问李沁:“你之前和魏大勋是什么情况?下次我们也要一起去旅游蹦极游泳做手工做好多好多事情!”李沁过来抱着他脖子笑着说:“现在你是我亲亲男朋友,当然要做好多好多事啦!以前和大勋一是节目二是有点好感,但是后面还是和平分开了!你放心,我现在心里只有你一个!”说完又亲了肖战一下,但肖战现在表示自己要恃宠而骄,装作闷闷不乐的说:“你还叫人勋哥,让你叫我战哥一下,你都不愿意,沁沁,你叫我一下嘛!”李沁看着他闷闷不乐的样子怪可怜的,于是抱着肖战的手撒娇的喊战哥,肖战强装镇定,咳了两声。心里暗自给自己比了yes。“不生气了吧!我亲爱的战哥,你吃醋的时候好像二傻子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但你还是我亲亲男朋友。”李沁揉了揉肖战的头,笑着说。肖战不甘示弱也去揉李沁的头,惹的李沁一阵躲。


肖战背地里其实是自己和李沁cp超话的大粉头,每天都在暗自夸赞网友太有才了,视频做的太好了,图扣的不错,文也真敢写!


评论(1)

热度(65)